分享到:

困难群众顽强坚守 社区民警感动落泪

困难群众顽强坚守 社区民警感动落泪

2020年03月13日 13:44 来源:湖北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月11日,武汉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沈胜文(中)和同事上门为居民送菜。
3月11日,武汉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沈胜文(中)和同事上门为居民送菜。

  当日,江岸公安分局民警自发组织团购600余公斤“爱心笋”,分成400多份捐赠给汉口文卉苑社区困难群众。文卉苑社区是廉租房集中社区,困难群众较多。沈胜文一连送了十几户困难家庭后,刚走出小区楼栋,禁不住落泪说道:“我无法表达内心的感受。为了战胜疫魔,这些群众家里再困难都坚持尽量不出门,太不容易了!”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通讯员 唐时杰 肖继如 摄) 责任编辑:赵莎莎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