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深圳查获8艘涉嫌走私船舶和约150吨涉案冻品

深圳查获8艘涉嫌走私船舶和约150吨涉案冻品

2020年03月13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深圳查获8艘涉嫌走私船舶和约150吨涉案冻品
    执法人员查获走私冻品。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供图

  中新网深圳3月13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记者13日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自3月份以来,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连续查获涉嫌走私冻品船舶8艘,缴获涉案冻品约150吨。

  据悉,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力量在深圳西部海域连续开展了2次专项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船艇3艘次。

  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宝安大队11日在宝安区福海街道煜硕码头附近海域发现了1艘无悬挂船舶名号的可疑铁质船,在该船查获鸡爪和猪手等冻品,且船主无法当场提供冻品的合法来源证明文件,遂依法将该船暂扣。随后,执法人员继续在附近海域搜索巡查,依法暂扣了满载凤爪冻品的木质船舶1艘和玻璃钢船舶1艘。目前,涉案8名人员和查获约130吨的冻品已移交有关部门,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此外,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此前在深圳市矾石附近海域两艘涉嫌走私冻品的“三无船舶”。经核查,两艘涉嫌走私冻品船上总计装载有猪蹄、鸡爪、猪耳等冻品约20吨,执法人员当晚将船只拖回蛇口海监基地码头,将走私冻品及船只移交深圳市海防打私办进一步调查处理。(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