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风不停 北京今日北风继续 阵风可达6到7级

风不停 北京今日北风继续 阵风可达6到7级

2020年03月14日 09:07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4日),北京以晴天为主,不过北风依然呼呼刮,北京市气象台已经于昨天下午发布了大风蓝色和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大部地区都将有4级左右的北风,阵风可达6~7级,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

  目前北京正处于冬春交替的季节,虽然白天阳光甚好,但早晚气温依然较低。昨天早晨,南郊观象台测得的最低气温为-1.1℃;白天气温逐步回升,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达到了10℃左右。此外,昨天午后开始风力加大,阵风达到6级左右。

风不停!北京今日北风继续 阵风可达6到7级

北京今晨阳光和煦,天气晴朗。

  今天,北京依然以晴天为主,但风力较大,是北风呼啸的一天。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晴,北风4级左右(阵风6~7级),最高气温15℃;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3级间4级,最低气温2℃,今日风力较大,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

风不停!北京今日北风继续 阵风可达6到7级

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

  春天的风和气温一样疯狂,预计未来几天,北京在北风的“带动”之下,气温也一路飙升,19日前后最高气温可能会逼近或超过20℃,春姑娘的脚步似乎已经越来越近了。不过,目前尚处在冬春交替时节,气温乍暖还寒,市民朋友还是需要关注临近预报,适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