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前车探路后车运毒 云南临沧警方缴获冰毒5.11公斤

前车探路后车运毒 云南临沧警方缴获冰毒5.11公斤

2020年03月14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前车探路后车运毒 云南临沧警方缴获冰毒5.11公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临沧3月14日电 (陶虎菁)记者14日从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民警近日在边境设卡查缉,查获一起贩毒案件。当场缴获冰毒5.1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查扣涉案车辆2辆。

图为警方称量毒品。 陶虎菁 摄
图为警方称量毒品。 陶虎菁 摄

  当日,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小黑江边境检查站民警在边境公路某路段设卡查缉时,一辆由耿马县开往大理祥云县的小轿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陶虎菁 摄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陶虎菁 摄

  民警将该车拦下后,驾驶员张某并没有立即拉手刹、熄火接受检查,而是掏出手机想要打电话。发现这个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把驾驶员的手机夺下。

  在进一步询问检查中,执勤民警发现张某的手机与一名叫段某华男子一个小时内就有4、5个通话记录,这更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不出民警所料,大约10分钟后,另外一辆黑色野越车驶入了执勤点,而车上的驾驶员正是与张某频繁通话的段某华。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陶虎菁 摄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陶虎菁 摄

  经检查,民警当场从段某华驾驶的小汽车后备箱内查获毒品可疑物5块,两名嫌疑人随即被民警控制。

  据嫌疑人段某华交代,毒品是其花八万元人民币从一名境外人员手里购买的,本打算运回大理祥云贩卖,没想到刚出发不久就被警方查获。经检测称量,该案查获的毒品可疑物为冰毒,总计5.11公斤。目前,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完)

【编辑:翟璐】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