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呼和浩特机场启“包机模式”助新疆137名教职员工开学复课

呼和浩特机场启“包机模式”助新疆137名教职员工开学复课

2020年03月14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呼和浩特机场启“包机模式”助新疆137名教职员工开学复课
    图为包机乘客在安检中。 樊菊 摄

  (抗击新冠肺炎) 呼和浩特机场启“包机模式 ”助新疆137名教职员工开学复课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14日电 (记者 李爱平)14日中午,137名新疆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搭乘南方航空CZ639V次复工包机从呼和浩特机场起飞,前往新疆乌鲁木齐。

  据了解,这是呼和浩特机场在疫情期间首次完成的复工包机保障工作,137名教职员工后续将继续飞往新疆和田,为当地即将到来的开学复课做准备。

图为包机飞机起飞前。 樊菊 摄
图为包机飞机起飞前。 樊菊 摄

  呼和浩特机场消息指,随着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包机返程以“点对点”高速直达、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较低的感染风险成为了各机场运送复工人员的新选择。

  据介绍,3月16日起,新疆即将逐步复课,此次包机保障的教职工从内蒙古各地以及黑龙江省到达呼和浩特后,再搭乘包机飞往乌鲁木齐,对于呼和浩特机场而言保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

  接到任务后,呼和浩特机场对接南方航空公司征询旅客、车辆等保障需求,在航站楼内为包机旅客开辟专用的候机区域,提前对保障现场进行集中的通风消毒,同时增派人员,确保包机旅客值机手续办理、行李托运、特殊物品申报、安全检查、登机等流程的便捷、高效。

  疫情期间,呼和浩特机场相继完成了8批赴鄂援助医疗人员包机和5架次援鄂物资的全货机保障工作。(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