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界海拔最高的大熊猫馆恢复开馆

世界海拔最高的大熊猫馆恢复开馆

2020年03月16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世界海拔最高的大熊猫馆恢复开馆

  中新社西宁3月16日电 (记者 罗云鹏)在经历52天闭馆后,青藏高原首个大熊猫馆16日恢复开馆。

  西宁熊猫馆是目前世界海拔最高、中国国内最大的单体熊猫馆,坐落于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内,现有一雄三雌4只大熊猫在此。

  西宁熊猫馆工作人员茹雨婕介绍,目前开放时间为每日9时至17时30分,为了确保四只大熊猫的健康,每日开馆前对大熊猫室外活动场进行全面消毒,并将大熊猫放至室外活动场展出。

  据了解,疫情当下,西宁熊猫馆每日除对4只大熊猫进行例行体况监测和观察外,还禁止饲养员与游客、其他工作人员接触。此外,西宁熊猫馆对未戴口罩的游客采取拒绝入馆措施,废弃口罩须投放至指定垃圾桶。

  记者在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所见,当日虽游客较少,但在游客进入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入口时,相关工作人员已实施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消毒杀菌等措施,西宁熊猫馆工作人员每2小时进行一次场馆消毒,馆内循环播放自觉保持游园距离,避免人群拥挤和聚集的提示。(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