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航局:将入境航班分为高中低三个风险等级

民航局:将入境航班分为高中低三个风险等级

2020年03月16日 21: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民航局:将入境航班分为高中低三个风险等级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3月16日)15时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有关情况,海关总署、交通运输部、移民局、民航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回答媒体提问。

  发布会上,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司长朱涛介绍,目前民航局发布了第三版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在前期加强通风、消毒、垃圾处理等措施的基础之上,综合航班始发地的疫情,客座率航班运行特点等因素,对航班疫情风险进行综合评分,划分为高中低三个等级,根据不同等级采取不同的防控措施:

  对于低风险的航班,主要保障人流物流的畅通,根据需要进行体温监测,机组佩戴一般的医用口罩;

  中风险航班,合理安排客舱布局,减少人员流动,同时航程过程中对旅客进行体温监测,机组使用医用外科口罩;

  高风险航班,尽可能地减少机上服务流程,对旅客进行分区管理,安排旅客分散就座。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