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16国旅居史的中外人员进入江苏 要医学观察14天

有16国旅居史的中外人员进入江苏 要医学观察14天

2020年03月18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南京3月18日电 (记者 朱晓颖)江苏省政府外事办公室17日公布,鉴于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态势,根据江苏实际情况和防控需求,江苏自3月17日起调整江苏涉外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名录和相应防控措施。

  在韩国、日本、伊朗、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8国的基础上,新增英国、瑞士、瑞典、比利时、挪威、荷兰、丹麦、奥地利8国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凡在进入江苏之日起的前14天内,有上述16国旅行或居住史的所有中外人员,要实施集中医学观察14天(条件不允许的可实施居家医学观察)。

  根据疫情变化情况,江苏将动态调整相关防控政策。如有新的规定,将按新的规定执行。(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