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首批医疗队员返回

福建首批医疗队员返回

2020年03月18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福建首批医疗队员返回
    福建首批医疗队员返回 王东明 摄

  中新网厦门3月18日电 (梁晓旭 张玮玲 黄咏绸)“谢谢你们,伟大的医护人员们,欢迎回家!”福建医疗队返程包机上广播播放道。

  18日下午3时许,2个福建医疗队返程包机MF8768、MF8770航班相继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搭载232位医护人员返回福州,这也是首批自武汉返回福建的医疗队员。

图为返程包机执飞团队 王东明 摄
图为返程包机执飞团队 王东明 摄

  MF8770湖北籍乘务员张译丹,她在1个多月以前护送福建医疗队赴武汉,在航班上哽咽向医护人员们致谢。此次重新执飞武汉航班,张译丹说,此前她在广播时的结束语是“待到春暖花开,我再来接你们回家”,因此很高兴能够履行当初的承诺,如今全国战“疫”形势向好,厦航如约而归,守护英雄凯旋回家!

  据悉,两个包机分别于下午16时许抵达福州。记者从厦航获悉,同日,厦航旗下的河北航空执行4个包机航班,前往武汉接575名河北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返回石家庄。(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