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云援欧物资两天送五国 比利时联邦卫生大臣写信致谢

马云援欧物资两天送五国 比利时联邦卫生大臣写信致谢

2020年03月18日 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布鲁塞尔3月18日电 (记者 德永健)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法国和斯洛文尼亚的口罩等物资,以及捐赠比利时的第二批“抗疫”物资18日运抵比利时列日机场。

  当地时间18日中午,满载物资的航班抵达列日机场,其后150万只口罩将运往法国、斯洛文尼亚和比利时三国。

  据阿里方面介绍,此次援欧行动得到法国卫生部、斯洛文尼亚国防部等部门的支持;比利时联邦卫生大臣德布洛克特地致信感谢马云,表示这一善举将帮助比利时抗击疫情,保护民众生命健康。

  近两天马云援欧物资持续运往欧洲。3月17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意大利的物资经列日机场运抵罗马,由意大利红十字会紧急签收;同日西班牙卫生部也证实,捐赠西班牙的物资运抵北部萨拉戈萨机场。

  3月11日,马云宣布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将筹集口罩、病毒检测试剂盒等“抗疫”物资,捐赠给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国家;3月13日起,物资开始陆续运抵欧洲。

  据知,接下来一段时间,浙江杭州至列日机场将每周起飞五班航班,尽快将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筹集的“抗疫”物资运至欧洲。(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