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科技部、公安部、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组长调整

驻科技部、公安部、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组长调整

2020年03月19日 06:56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期驻科技部、公安部、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组长陆续调整

  澎湃新闻注意到,近期,科技部、公安部以及人民日报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调整陆续完成。

  其中,此前担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民政部党组成员的龚堂华出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科技部党组成员,王宾宜不再担任。

  此前担任江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的孙新阳出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安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安部党委委员,邓卫平不再担任。

  此前担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副部长级)的莫高义已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组长、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李熙不再担任。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