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140名境外经停呼和浩特人员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140名境外经停呼和浩特人员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2020年03月24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140名境外经停呼和浩特人员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24日电 (记者 张玮)24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获悉,目前,有140名境外经停呼和浩特人员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消息称,3月20日—22日,共有3趟首都机场国际航班经停呼和浩特市,经机场海关检疫、流行病学调查、发热排查,有14名新冠肺炎可疑人员,经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进一步检查,已排除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现在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留观,做进一步排除工作。

  另有140人在酒店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目前体温未有异常,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内蒙古卫生健康委提醒大众:外防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公众仍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外出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呼吸道卫生习惯、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