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今夜有小雨光临 周后期将迎“断崖式”降温

北京今夜有小雨光临 周后期将迎“断崖式”降温

2020年03月25日 08:18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白天,北京仍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2℃左右。不过夜间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将携小雨光临京城,气温也会随之下降,预计本周后期北京将会遭遇“断崖式”降温。

  昨天,北京天空云量较多,早晨南郊观象台观测到的最低气温为6.3℃(出现在早晨5:56),白天的气温也较前几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19.1℃。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间4级,最高气温22℃;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西部北部中雨,山区转雨夹雪或雪),南风2级转北风4-5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6℃。

  受进入今年以来第二场寒潮天气影响,北京今夜到明天将会出现大幅降温,本周后期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只有12~15℃,相比周前期,可以称得上是“断崖式”降温。

  北京今夜有小雨光临 周后期将迎“断崖式”降温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气象部门提醒,今夜到明天,北京将会遭遇降雨和大风降温等天气过程,公众出行需关注临近预报,及时增添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