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从“暂停”到“重启” 武汉逐步恢复交通

从“暂停”到“重启” 武汉逐步恢复交通

2020年03月26日 09: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零时起,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地区正式解除离鄂通道管控,生产生活从“暂停”向“重启”转变。

  湖北:武汉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

  今天起,湖北除武汉外16个市州陆续开始撤卡,27日将全部拆除,长途客运班线陆续恢复运行,出省则实行“点对点”包车。

  荆门汽车客运北站副站长 谢宝文:省际班线主要有五条,深圳、广州、上海、宁波、长沙。

  今天,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运站以外的火车站也陆续开行。

  乘客:我买到了第一班车,终于可以返回福建上班了,感到非常高兴。

  武汉市城区降为中风险 逐步恢复交通

  武汉市的交通也在逐步恢复,今天,恢复公交线路117条。3月28日起,将恢复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运行。

  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第六营运公司线路长 毕晓敬:今天武汉开通的117条线路占全网运力的30%。

  武汉火车站也在为运行做准备,这两天,80名消防员,分成了8个组,对武汉火车站进行科学消杀。

  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119党员突击队队员 宋星星:每个区域里面安排两个人,按照顺时针路线形成一个闭循环,避免那个区域存在遗漏的地方。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目前已防疫洗消2400余万平方米。

  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战训处副处长 刘尚校:严格进行科学和精准的消毒,为武汉火车站近期开始运营做好准备。

  来自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截至3月24日24时,湖北全省低风险市县75个,中风险市县1个,无高风险市县。武汉市城区降为中风险。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