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名外籍人士隔离期不戴口罩外出 社区已上门警告

三名外籍人士隔离期不戴口罩外出 社区已上门警告

2020年03月27日 14:08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 张彤)27日,新京报记者从万国城香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处证实,丹麦三名外交工作人员子女不戴口罩外出遛狗,目前已上门告诫,并联系了外事部门作出警告,对方已同意不再外出。

  东直门万国城有居民发帖称,“丹麦驻华参赞从境外回到北京后,不戴口罩外出遛狗”。

  新京报记者向香北社区居委会求证此事,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丹麦大使馆确有一名丹麦籍外交工作人员在该社区居住,但其本人近期一直在中国未离境,系3名子女春节期间回了丹麦,于3月13日返回北京,目前仍处在隔离期间。

  “大人没出去,就是3个孩子出门了,两个大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其实只有三天就解除隔离了,”上述工作人员表示,3月25日,小区民发现上述外交人员3名子女未戴口罩外出,对此,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上门告诫,“还联系了外事部门对其警告,大使馆方面和该丹麦籍外交人员均向社区保证,一家人隔离期间将不再外出。”

  针对三人隔离期间中途出门是否需要重新计算隔离期一事,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把该意见上报领导协商。

  27日上午,丹麦大使馆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关于丹麦籍外交人员子女隔离期擅自出门一事,已有专人负责处理。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