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思茅发生3.0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云南思茅发生3.0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2020年03月27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思茅发生3.0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
    图为震中示意图。 思茅区地震局供图 摄

  中新网昆明3月27日电 (记者 胡远航)27日13时7分在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发生3.0级地震。记者从思茅区地震局获悉,地震发生时,思茅城区有明显震感;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月27日13时7分,在思茅区(北纬22.87度,东经100.85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图为震中20公里范围内涉及的云仙乡、思茅镇、南屏镇示意图。 思茅区地震局供图 摄
图为震中20公里范围内涉及的云仙乡、思茅镇、南屏镇示意图。 思茅区地震局供图 摄

  记者从思茅区地震局了解到,此次地震震中位于思茅区云仙乡挖令村黄草坝、南屏镇三棵桩村那乌田附近,距思茅区直线距离15.32公里。地震发生时,思茅城区有明显震感。

  经排查,震中20公里范围内涉及思茅区3个乡镇:云仙乡、思茅镇、南屏镇。到目前为止未收到这三个乡镇房屋受损和人员受伤的情况报告。(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