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逾300名“白衣天使”烟花三月下扬州 瘦西湖上泛舟行

逾300名“白衣天使”烟花三月下扬州 瘦西湖上泛舟行

2020年03月27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逾300名“白衣天使”烟花三月下扬州瘦西湖上泛舟行
    逾300名“白衣天使”瘦西湖上泛舟行,感受最美春天。 孟德龙 摄

  中新网扬州3月27日电 (记者 崔佳明)3月27日,正逢农历烟花三月时,此时是扬州最美好的时节。当日,江苏南京、南通等地逾300名“白衣天使”受邀下扬州,感受烟花三月的瘦西湖美景、品味淮扬美食。

“白衣天使”受邀为扬州城市座上宾,金牌导游讲扬州的春天故事。 孟德龙 摄
“白衣天使”受邀为扬州城市座上宾,金牌导游讲扬州的春天故事。 孟德龙 摄

  “‘白衣天使’们用生命守护生命,我觉得这种精神值得弘扬。”扬州市旅游协会会长王玉新表示,作为景区,我们应该向她们表达敬意。

  日前,扬州出台聚焦服务游客的“3号文件”。这个被编为“3号文件”的扬州市委市政府红头文件中明确表示,扬州国有收费旅游景区(点)自疫情结束之日起,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免费开放一年。

逾300名“白衣天使”游瘦西湖,领略诗意扬州之美。 孟德龙 摄
逾300名“白衣天使”游瘦西湖,领略诗意扬州之美。 孟德龙 摄

  “为致敬与新冠肺炎抗战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王玉新再次发出诚挚的邀请:扬州欢迎更多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来扬州旅游。

  “为了欢迎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我们准备了最优秀的七名党员讲解员为他们提供讲解。”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主任金川表示,她们用最美的笑容、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白衣战士”讲解扬州的最美春天。

“白衣天使”烟花三月下扬州,赏瘦西湖美景。 孟德龙 摄
“白衣天使”烟花三月下扬州,赏瘦西湖美景。 孟德龙 摄

  此时的瘦西湖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从空中俯瞰瘦西湖色彩斑斓,犹如大自然的“调色板”,充满诗情画意。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沉醉在瘦西湖桃红柳绿的美景中,讲解员还特意编写了一段“扬州地方方言”,用扬州话向“白衣战士”们介绍扬州的繁华与瘦西湖的美景,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她们称:烟花三月下扬州,感受春天的气息,领略诗意扬州之美。(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