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通了!通了!通了!

通了!通了!通了!

2020年03月29日 15:35 来源:中国经济网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通了!通了!通了!

  28日,武汉轨道交通逐步恢复运营,地铁1、2、3、4、6、7号线恢复运营,武汉的17个铁路客站也开始恢复办理到达业务。

  此外,29日零时起,湖北省各机场货运航班逐渐恢复,同时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4月8日零时起,恢复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

  武汉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今起恢复

  始发列车4月8日后恢复

  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3月2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

  据了解,3月28日起将先行开行汉十高铁、汉宜线、武冈城际等线路的18对列车。除武汉市以外,其他城市直通列车根据客流情况梯次加开,上海、广州方向优先开行,保障珠三角、长三角方向出行需求。

  武汉始发列车4月8日后恢复,铁路部门将根据售票情况,做好梯次加开安排,尽量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8日,武汉的17个铁路客站也开始恢复办理到达业务。28日0时14分,从西安始发的快81次列车抵达武昌站,这也是武汉市铁路客站恢复办理到达业务后经停的首趟列车。

  01:08

  武汉6条地铁线路今起恢复运营

  28日,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等6条线路恢复运营,涉及到的184座车站目前已全部完成消杀和测试。

  28日5时25分,武汉地铁2号线首列列车B68自常青车辆段缓缓驶出,这是自1月23日武汉地铁暂停运营后,发出的首班面向市民运营的地铁,也标志着武汉地铁正式恢复运营。

  武汉公交运力恢复至全网运力的30%

  25日起,武汉市内的117条公交线路恢复了运行,包括从武昌站,汉口站,武汉站始发的42条线路,以及中心城区的75条区域公交线路。据了解,武汉市恢复的公交运力占全网运力的30%,后续还将根据客流的情况,对运力进行动态调整。

  明起湖北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恢复国内客运航班

  27日,中国民航局发布通知,决定自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各机场货运航班;同时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

  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客运航班;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往返北京客运航班,包括经停航班。(来源:新闻联播)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