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省西昌市泸山马道附近明火已扑灭 消防员现场待命

四川省西昌市泸山马道附近明火已扑灭 消防员现场待命

2020年03月31日 11:21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昌市泸山马道附近明火已扑灭,消防员现场待命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今日(3月31日),新京报记者从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获悉,6时许,西昌市泸山马道地区的明火已被扑灭。专业人员仍在进行勘察,防止复燃。

  3月30日15时,西昌市泸山发生森林火灾。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新闻宣传员介绍,今日6时许,西昌市泸山马道地区的明火已被扑灭。负责该区域的消防员仍未离开现场,在附近待命。专业人员正在进行现场勘查,以防复燃。如果发现火情,消防员会再次进入林中灭火。

  据现场新闻宣传员介绍,消防员已经一夜未睡,目前都躺在地上休息。据悉,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在灭火过程中未有人员伤亡。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