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逃犯冲撞防疫卡点潜逃至浙江 民警疫情排查将其抓获

逃犯冲撞防疫卡点潜逃至浙江 民警疫情排查将其抓获

2020年03月31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逃犯冲撞防疫卡点潜逃至浙江民警疫情排查将其抓获
    逃犯被抓获。 警方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逃犯冲撞防疫卡点潜逃至浙江  民警疫情排查将其抓获

  中新网绍兴3月31日电(记者 项菁 通讯员 梁轩)贵州警方在贵州当地查获男子鹏某某参与贩毒,鹏某某驾车冲撞防疫卡点,又一路逃至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三江街道桥里村。日前,嵊州市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疫情排查工作时,成功将其抓获。

  当日17时,嵊州民警发现鹏某某回到了桥里村的出租房。为避免打草惊蛇,桥里警务室的工作人员利用核查防疫信息的时机,确定租房内正是鹏某某本人。

  经查,鹏某某就职于该市一家企业,年前回到贵州老家。因疫情影响,近期刚回到嵊州。期间,贵州警方于3月10日发现鹏某某在老家参与贩毒,遂组织警力进行布控,但鹏某某驾车冲撞了防疫卡点,又一路逃到桥里村。

疫情排查。 警方供图 摄
疫情排查。 警方供图

  目前,犯罪嫌疑人鹏某某已移交贵州警方。

  据了解,桥里村共有企业118家,员工3400余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更好地守住这道防线,桥里警务室的工作人员启动入户大走访、大排查,宣传如何预防疾病传播,同时做好湖北返乡人员、疫情疑似人员、密切接触者的排查和管控工作。

  据了解,桥里警务室的5名警务助理和村干部、党员一同在桥里村口设卡,每天6个小时一班岗,对所有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尤其是对来自重点防疫地区的车辆和人员加强检查,做到知来源、知去向。

  针对外地租客,桥里村还设计了通行证,卡口指导办理健康码以后,引导到警务室办理通行证,累计办理通行证1600多张。(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