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明天北京最高温可达24℃ 花粉浓度较高需防过敏

今明天北京最高温可达24℃ 花粉浓度较高需防过敏

2020年04月02日 08:00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明天北京最高温可达24℃ 花粉浓度较高需防过敏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2日至3日),北京阳光再“上线”,天气逐渐回暖,午后最高气温可达24℃,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此外,北京风和日丽,光照充足,花粉浓度仍将保持在很高的水平,过敏人群要注意防护,远离春季过敏源。

  昨天,北京天空云量较多,气温下降,体感偏凉,12时,南郊观象台气温仅有13.4℃,相对湿度10%,天气十分干燥。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北京天气以晴为主,午后多3级左右偏南风,天气干燥,公众需及时补水保湿;在阳光的加持下,白天最高气温逐步回升,昼夜温差大,注意适时调整穿着。

  具体来看,今明天,北京阳光在线,气温逐步上升,其中明天最高气温可达24℃,午后体感暖意十足,但最低气温仅有9℃,昼夜温差达15℃,早出晚归需注意多添一件衣服保暖。

  此外,今明天北京风和日丽,光照充足,花粉浓度仍将保持在很高水平,其中今天城区的花粉颗粒数为每千平方毫米500到800粒,目前花粉种类以柏树、柳树和白蜡树为主,过敏人群注意防护。

  气象专家提醒,北京晴暖在线,花红柳绿,一派春天景象,目前花粉浓度已经达到比较高的级别,公众需做好防护,远离春季过敏源。此外,未来三天北京仍不会有降雨现身,目前北部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公众注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