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凯里通报“医院领导冒领抗疫补助”:不纳入统计范围

凯里通报“医院领导冒领抗疫补助”:不纳入统计范围

2020年04月02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凯里市卫生健康局官方微信消息,贵州黔东南州凯里市卫生健康局4月2日发布关于网传“医院领导冒领抗疫补助”的情况通报。通报提到,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摸底统计、公示、核实阶段,还需经过层层核实、公示、审批等程序,临时性工作补助才能发放。目前,医院已调整不再将涉事人员潘某某纳入摸底统计范围。

  通报称,近日,针对网传“医院领导冒领抗疫补助”情况,凯里市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按照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有错必究,有责必问的原则,立即成立调查组就网传的“医院领导冒领抗疫补助”情况开展调查工作,调查通报如下:

  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在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统计摸底工作中,在未认真组织学习理解透彻摸底统计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规定和详细核实的情况下,对摸底统计情况进行了公示,引起医务人员对工作天数和补助档次等内容存在异议。

  潘某某在疫情期间,到凯里市隔离留观点担任值班,负责处理隔离点隔离人员的应急事项和暖心微信群的答疑解惑等防疫工作,在摸底中医院将其纳入统计范围,目前该院已调整不再将潘某某纳入摸底统计范围。

  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摸底统计、公示、核实阶段,还需经过层层核实、公示、审批等程序,临时性工作补助才能发放。针对网传的情况,凯里市卫生健康局将按照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有错必究,有责必问的原则,督促医院严格按照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规定进行摸底统计、公示,核细核准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申报工作,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