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昌平一自建房装玻璃幕墙致鸟类撞死后续:全房已被布遮盖

北京昌平一自建房装玻璃幕墙致鸟类撞死后续:全房已被布遮盖

2020年04月07日 12:56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昌平一自建房装玻璃幕墙致鸟类撞死后续 全房已被布遮盖

  新京报讯(记者 罗晓静)继新京报昨日(4月6日)报道昌平区北环里小区一自建房安装玻璃幕墙致鸟类撞击死亡一事后,今天(4月7日)上午,附近居民向本报反映,目前整个自建房已经全部用布遮盖起来。记者从昌平区住建委了解到,该自建房属于宅基地私房。目前正在调查的属地城管部门表示此事仍在核实中,不便接受媒体采访。

  “这个自建房的后面和侧面全部用布盖起来了。”从附近居民发来的照片中,记者看到,位于北环里18号楼和19号楼之间的自建房昨天只是前方被遮盖,今天已经全部用布遮盖起来。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自建房的后方一层贴有“此底商出租 137*****”的通知,目前该底商大门紧闭。

  记者今天上午致电八街居委会询问该自建房的情况,接线人员表示,目前此事已向街道上报。记者随后致电属地城北街道,工作人员称该事属于城建科和城管科负责。

  于是,记者致电该街道城管科,即昌平区城管大队城北街道分队,对于该自建房为何占用居民反映的公厕、是否对消防通道造成影响以及是否对两侧楼的居民造成安全隐患等问题,该分队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中。而面对记者询问此事的进展时,工作人员称:“目前事件正在调查核实,不便于接受媒体采访,对于您的问题无法回答,请联系区委宣传部。”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