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警方:查处“瑶台封村”谣言发布者“船长”

广州警方:查处“瑶台封村”谣言发布者“船长”

2020年04月07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广州4月7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7日通报称,4月6日,广州市越秀警方依法查处在微信群发布“广州瑶台封村”“建方舱医院”等不实信息的网民宋某。

  广州警方称,经调查,宋某(男,35岁,广州人。网名:船长)承认其于4月6日在微信群发布了相关不实涉疫信息,导致当晚“广州瑶台封村”“建方舱医院”等不实信息在社交媒体大量转发传播,引发网民不安和猜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下步警方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处理。

  警方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依法有序进行,警方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