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东援鄂护师张静静去世 山东卫健委:沉痛哀悼

山东援鄂护师张静静去世 山东卫健委:沉痛哀悼

2020年04月07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悲痛!山东援助湖北护师张静静返程飞机上的影像公开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山东卫健委网站消息,山东卫健委对张静静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对张静静同志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图为3月21日张静静跟随医疗队从黄冈返程时,手里拿着当地小朋友送给她的一幅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供图
图为3月21日张静静跟随医疗队从黄冈返程时,手里拿着当地小朋友送给她的一幅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供图

  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张静静同志,在离鄂返鲁后按规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即将返家休息时,突发心脏骤停,经全力救治无效,于2020年4月6日18时58分不幸逝世。

  山东卫健委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静静同志作为山东援鄂医疗队员,与其他队员一起,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奔赴黄冈一线,圆满完成对口支援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山东医务工作者的风采。

  山东卫健委将会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妥善处理张静静同志的善后事宜。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