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完成20国3980名入境人员检查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完成20国3980名入境人员检查

2020年04月08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完成20国3980名入境人员检查
    图为边检民警在工作中。 王洪 摄

  (抗击新冠肺炎)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完成20国3980名入境人员检查

  中新网呼和浩特4月8日电 (李爱平 池暄)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4月8日对外消息指,该站从3月20日受领北京分流国际航班入境边防检查任务以来,共完成20国3980名入境人员检查。

  经国务院批准,呼和浩特机场口岸成为承接北京首都国际航班分流任务的12个入境点之一。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自3月20日起受领北京分流国际航班入境边防检查任务以来,日均工作10小时左右,先后完成了16个航班、20个国家3980名入境人员的边防检查,安全妥善处置确诊病例42名、疑似病例26名。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队长武海文说:“每一天我们都过得很充实,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事。”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队长王属民在日记中写道:“防护服里,只有自己呼吸的声浪。而防护服外,是现实世界的残酷与温情,一如所有人间离合悲欢。”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政治教导员巴雅那说:“身为新一代的移民管理警官,我要冲到第一线,在疫情面前身先士卒,身边是战友,背后是祖国,无怨无悔地坚守在第一线,不畏惧寒冬,暖春总会到来。”(完)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