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信银行原行长孙德顺被捕

中信银行原行长孙德顺被捕

2020年04月08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4月8日电 (记者 张素)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8日发布消息称,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行长孙德顺作出逮捕决定。

  孙德顺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山东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月20日发布消息称,孙德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他被指严重违背中共中央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系金融领域腐败问题特别严重、性质特别恶劣、数额特别巨大的典型。

  公开资料显示,孙德顺曾任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助理、副行长,交通银行北京分行行长等职。2011年12月至2014年5月,任中信银行副行长;2014年5月至2016年7月,任中信银行常务副行长;2016年7月,任中信银行行长。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