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2020年扬州市中考网上报名即将启动

江苏:2020年扬州市中考网上报名即将启动

2020年04月10日 11: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年扬州市继续实行全市中考统一网上报名,中考网上报名系统与全国学籍管理系统对接和数据核对。今年中考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3日到4月22日。具有本市初中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由学籍所在学校统一办理网上报名手续。

  凡报名的考生须在13日前填写学校下发的《2020年扬州市中考报名信息采集表》,并要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登录扬州市教育局网站、扬州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各初中学校网站,点击“2020年扬州市中考网上报名”图标或链接进入系统登录页面,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并录入其他相关信息资料。网上报名结束后,学校将打印下发报名信息确认表,供考生和家长认真核对并签字确认。

  同时,扬州大学也公布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经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备案通过,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扬州大学将于2020年4月19日起安排同学们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报到流程及相关要求,将由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同学。未经批准,所有同学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希望同学们遵照执行。(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