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南中职学校4月13日开学 两类人员需接受核酸检测

海南中职学校4月13日开学 两类人员需接受核酸检测

2020年04月10日 12:28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苏季)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将于4月13日开学。记者4月10日获悉,海南省教育厅对中职学校开学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两类复课师生员工需接受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海南省中职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由各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检查、统一验收。各市县政府将从机关或乡镇派出政府教育专员。

  按照海南省教育厅要求,各校将对返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再次全面摸排,精准掌握每名师生员工返校前14天健康状况、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出行情况等。

  此外,各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将对近一月内家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以及从湖北省返回的(包括近一月内有湖北旅居史的)两类复课师生员工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这两类人员在未通过核酸检测和隔离期未满的情况下不得返回校园。

  海南省教育厅强调,学生及教职员工要根据省里最新要求佩戴口罩,课后不聚集,活动不交叉。图书馆(室)只提供借阅服务,不在馆(室)内阅览,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各校要暂停恢复大型体育活动和聚集性活动。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