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2020年04月10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挂牌成立。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中新网西安4月10日电 (记者 阿琳娜)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10日挂牌成立,标志着西安市交通运输领域由分散执法向综合执法迈出了新步伐,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据了解,新成立的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主要承担国省干线和城六区农村公路的公路路政;市管水域的水路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城六区范围内道路运政、公共汽车客运、巡游出租车及网约出租车、机动车维修、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市级组织实施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等方面的执法职责,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名义统一行使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成立的城六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为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派出机构,承担城六区交通运输领域执法机构及相关执法职责。

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挂牌成立。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挂牌成立。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在揭牌仪式上,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成立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是减少执法层级、整合执法队伍、提高执法效率的有效举措,有利于加快构建权责明晰、上下贯通、指挥顺畅、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系,为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执法保障。(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