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抗疫牺牲铁警杨智被追授个人一等功

广西抗疫牺牲铁警杨智被追授个人一等功

2020年04月10日 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抗疫牺牲铁警杨智被追授个人一等功

  中新网南宁4月10日电(梁荫发)广西南宁铁路公安局10日通报,在抗疫中牺牲的广西来宾北站派出所教导员杨智日前被公安部追授个人一等功,追授仪式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

  据悉,3月28日3时28分,连续2个多月坚守在抗击疫情工作一线的杨智,突发疾病,不幸逝世,终年44岁。

  从警22年来,杨智始终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工作表现突出,担任教导员后精研业务、探索创新,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7次,获得南宁铁路公安局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

  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期间,杨智主动请缨担任派出所疫情处置组长,带领民警及时果断处置突发情况,连续两个多月坚守一线。

  追授仪式上,南宁铁路公安局向家属代表颁发了杨智个人一等功章、证书。与会民警通过默哀、观看杨智生前事迹专题片等方式,深切缅怀战友。

  来宾北站派出所民警蒙家夫表示,将以杨智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