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市文旅局:来京入住酒店人员增多 已成疫情防控薄弱环节

北京市文旅局:来京入住酒店人员增多 已成疫情防控薄弱环节

2020年04月11日 19: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11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就近期北京市规定,来京入住酒店人员应持有7日内经当地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健康证明等相关举措,做了进一步介绍。他表示,4月以来,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持续推进,北京人员流动性不断加大,尤其是来京入住酒店人员增多,已成为北京市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需要采取措施,进一步扎牢疫情防控网。

  周卫民强调,当前北京市严格的管控措施,既是疫情防控的客观需要,也是对广大市民呼声的积极回应。主要目的还是为了确保群众安全,切实维护生产生活秩序,希望大家多理解支持北京的防疫工作,共同努力筑牢首都抗击疫情的人民防线。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