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协助蒙古国抓获一名国际刑警组织“蓝色通缉令”嫌疑人

中国协助蒙古国抓获一名国际刑警组织“蓝色通缉令”嫌疑人

2020年04月20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二连浩特4月20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公安局20日对外消息指,日前,该局协助蒙古国警方抓获一名国际刑警组织“蓝色通缉令”嫌疑人。

  4月8日,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国际执法合作大队收到蒙古国东戈壁省警察局发来的协助调查函,称国际刑警组织“蓝色通缉令”人员满某某(蒙古国籍)在中国内蒙古活动,请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协助调查。

  二连浩特市政府副市长、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局长朱日和指示按照《中国二连浩特市公安局与蒙古国东戈壁省警察局工作会谈纪要》共识,由国际执法合作大队、刑侦大队等相关警种开展调查。经缜密侦查,于4月15日将满某某在二连浩特抓获。

  经审查,蒙古国公民满某某在乌兰巴托因交通肇事致3人受伤后潜逃,于2018年9月23日入境中国,先后在山东、山西、陕西、内蒙古等地打工逗留。后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出“蓝色通缉令”。

  4月16日,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向蒙古国东戈壁省警察局移交了这名国际刑警组织“蓝色通缉令”在逃人员。(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