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沈阳开通学生定制公交 保障学生复学出行

沈阳开通学生定制公交 保障学生复学出行

2020年04月20日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沈阳开通学生定制公交保障学生复学出行
    整装待发的学生复学定制公交。 徐奥鸣 供图

  中新网沈阳4月20日电 (沈殿成)根据《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9号令》分级分类错峰错时复学通知要求,沈阳市中小学将于2020年4月、5月陆续开始复学。为全力保障学生交通出行安全,实现学生从家到学校的交通闭环管理,沈阳客运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前期认真研究和规划,于4月20日推出首批20条学生复学定制公交线路,为广大学子顺利复学保驾护航。

  本次推出的20条复学定制公交线路,通过平台提供相关服务,家长可以在线实时查看学生的出行动态。

  线路开通条件:班次购票人数达到10人及以上,开通该线路。

  购票方式:联系客服上传健康码,审核通过后即可通过“优点出行”APP或者小程序进行预约购票。票价情况:5公里范围内,基础票价是3元;每增加1公里,票价增加1元,最高票价为5元。

  乘车要求:1、学生需佩戴口罩。2、一人一座,严格控制乘车人数。

  同时,沈阳客运集团将实时关注线路运行和需求情况,根据学校上下学时间的弹性调整,对线路发车时间、停靠站点作出动态调整,实现精准服务。(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