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动物园4月22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武汉动物园4月22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2020年04月21日 14:01 来源:武汉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个月不见,小麋鹿小矮马小天鹅相继出生
  武汉动物园明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晓雨 通讯员赵旋)明日,武汉动物园的小动物们就要“复工”了!为满足游客游览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武汉动物园将于4月22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并在疫情防控阶段限流1.5万人。       

  3个月不见,武汉动物园添了不少“新丁”,十分热闹。两头小麋鹿和一头小矮马相继出生,5只小黑天鹅破壳而出,赤麻鸭、丹顶鹤、斑头雁、白骨顶、孔雀等也均繁殖了或正在孵化小生命。

  武汉动物园开放时间为每日8:00—17:00,公共游览区域中,园内露天动物场馆正常开放,大熊猫馆、河马馆、犀牛馆、狒狒馆等四个场馆仅开放室外区域,鹦鹉苑暂停开放。服务设施除公园停车场、部分副食商亭恢复开放外,游览车及园区游乐项目(冰雪世界、游划、快艇)暂停开放。市民游客可从动物园路一号门(北大门)、动物园路三号门(停车场)出入。具体门票购买信息可至该园微信公众号查看。

  为保证游客游览安全,各园区除在入口扫“健康码”、量体温外,还制定有相关限流政策。在全市社区管控未完全放开之前,动物园游客限流量不超过公园最大承载量的50%(1.5万人),游客量达到限流量的90%(1.35万人)时,将及时通过该园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公众发布预警信息,并在公园入口处张贴、广播限流告示。

  在已开放的市属公园中,中山公园限流1万人,解放公园限流1.5万人,月湖公园限流3.5万人,龟山景区限流1050人,沙湖公园限流5万人,科普公园限流750人。各区属公园限流开放举措,由各区园林和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制定。

  市园林和林业局公园广场管理处负责人提醒游客:在公园游览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游客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废弃口罩须投放到“废弃口罩垃圾桶”内。要注意的是,为确保动物安全,游客在武汉动物园游览时禁止投喂动物。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