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丽江玉龙雪山扬起中瑞两国国旗 回应瑞士马特洪峰

丽江玉龙雪山扬起中瑞两国国旗 回应瑞士马特洪峰

2020年04月21日 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昆明4月21日电 (记者 胡远航)记者21日从云南省丽江市委宣传部获悉,当日,丽江玉龙雪山扬起瑞士和中国国旗,并在多个地点悬挂“友好城市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的横幅,以此回应瑞士采尔马特市的祝福。

  19日,位于瑞士瓦莱州小镇采尔马特的阿尔卑斯山脉马特洪峰投影中国五星红旗,瑞士驻华大使馆在发文中提到“以此行动祝福远方朋友特别是姊妹城市丽江,盼望与大家重逢。”

  21日,为感谢瑞士采尔马特的祝福,与其相隔万里的丽江玉龙雪山景区内的瑞士马特洪风情园飘扬起瑞士和中国国旗,并在多个地点悬挂和滚动播放“中国丽江—瑞士采尔马特友好城市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的横幅。

  记者了解到,同为世界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丽江玉龙雪山和瑞士马特洪峰缔结友好山峰关系已19载。2001年11月8日,两山建立了友好山峰关系,开创了中国山峰与国外山峰缔结友好山峰关系的先河。2017年,丽江与采尔马特正式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