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一男子想破坏监控却搞坏红绿灯 监控拍下作案全程

江苏一男子想破坏监控却搞坏红绿灯 监控拍下作案全程

2020年04月26日 09:16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想破坏监控却搞坏红绿灯 监控拍下他作案全过程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武萱 记者 陈咏)24日,高邮市区,早上上班的市民发现,市区武安路的珠光路口、丁庄路口、武安路楚水兰亭路口红绿灯都不亮,大家都小心翼翼地开车、行走。该市交警部门快速作出反应,发现多个路口红绿灯不亮系有人故意破坏。属地武安派出所与交警部门联手作战,迅速锁定嫌疑人贺某,从案发到25日抓获嫌疑人,只用了一天多时间。

  据贺某交待,23日晚上,他在朋友家喝完酒吃完晚饭后,骑摩托车回家的路上,想起之前自己开车违章被监控拍下遭到处罚,越想越气,就想把监控弄坏。他想,监控弄坏掉了,就再也拍不到他开车违章了。贺某停下摩托车,拿出后备箱里的贴纸,贴上摩托车前后牌照的数字。之后,他一路骑一路搞破坏,在他上下班和回老家的必经之路上,贺某将几个路口红绿灯控制箱里的线野蛮破坏。

  可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将控制红绿灯的线给剪了,导致多个路口红绿灯不亮。而监控并没有坏,最后还是监控记录下了他的作案过程。

  警方表示,贺某的行为后果很严重,涉嫌破坏道路交通设施罪。贺某将被刑事拘留,下一步面临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