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陕西男子“活埋”母亲 知情人:老人患白内障但没失明

陕西男子“活埋”母亲 知情人:老人患白内障但没失明

2020年05月08日 13:31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吴荣奎 马新斌)陕西男子将79岁母亲王某活埋,老人获救后,被送到靖边县中医院接受治疗。5月8日,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老人已离开病房。靖边官方知情人士称,老人病情平稳,仍在接受治疗。网传老人失明说法不准确,但老人有白内障,视力确实不好。

  新京报此前报道,陕西靖边79岁老人疑被儿子遗弃墓穴,目前病情稳定。7日,新京报记者从靖边县公安局获悉,因此前马某流露过弃养母亲的想法,当马某的妻子发现马某和婆婆不见时,于5日上午报警。警方介入后,传唤马某到案审讯。目前,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拘。

  事发后,马某女儿告诉新京报记者,父亲疑似有精神疾病。8日,新京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嫌疑人马某无精神病史。

  5月8日,新京报记者在靖边县中医医院的病房中看到,老人和家属已经离开。据同病房的人称,早上8点到达医院后就没有看见老人。

  新京报记者从靖边县官方知情人处了解到,老人目前病情平稳,仍在接受治疗。之所有离开病房,是由于外界关注太大,给老人和家人造成了一定压力。此前网传老人失明的说法并不准确,老人有白内障视力确实不太好。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