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市中考体育考试调整:随日常体育课进行,完成即得分

北京市中考体育考试调整:随日常体育课进行,完成即得分

2020年05月08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5月8日电(陈杭)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今日在发布会上指出,中考体育考试调整为随日常体育课进行,完成即得分。

  李奕指出,中考体育考试共40分,包括过程性考核(10分)和现场考试(30分)两个部分。此次根据防疫要求和学生实际情况,将现场考试部分(30分)调整为合格性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在考试时间上,计划安排在初三年级复课4周以后进行,6月10日开始、7月1日前完成。

  在组织形式上,由各区教委负责,考生所在学校具体组织本校学生在体育课上随堂进行。市教委和北京教育考试院将加强对相关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在考试项目和评分标准上,原现场考试项目不做调整,总分为30分,每项合格为10分,考生完成相应项目即为合格、即可得分。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