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推选出4000余名战“疫”模范集体、个人候选对象

宁夏推选出4000余名战“疫”模范集体、个人候选对象

2020年05月11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夏推选出4000余名战“疫”模范集体、个人候选对象
    新闻发布会现场。 石羽佳 摄

  中新网银川5月11日电 (李佩珊 石羽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人民群众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作出了重要贡献。5月11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我身边的战‘疫’模范”推选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宁夏已推选战“疫”模范集体候选对象872个,模范个人候选对象3347名,其中来自基层一线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初步人选占比分别达到50%和70%以上。

  自“我身边的战‘疫’模范”推选活动开展以来,坚持边推选、边宣传、边学习原则,打造了推选活动专属“云”平台。截至5月10日,宁夏云发布厅已发布八期1627人,涵盖多领域的先进典型事迹,浏览量突破3300万人次,点赞量突破3800万人次。

  “目前推选出的初步人选中,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也有心系同胞、千里驰援的援湖北医疗队;有日夜兼程的运输司机,也有风雨无阻的外卖小哥;有15天建成宁夏版‘火神山’的建筑工人,也有3个月不曾休息的村、社区干部等。”据宁夏党委副秘书长、党委办公厅主任白华介绍,宁夏援湖北医疗队、医务工作者全部被推选为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初步人选。

  下一步,宁夏推选办将在前期推选的基础上,严格把关、优中选优。截至目前,宁夏中卫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宁夏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直属机关工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驻京口岸办推选结果已审核评估完毕,候选集体和个人筛减率分别达65%和72%以上。(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