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保姆闷死83岁老人 江苏溧阳警方称嫌疑人已被刑拘

保姆闷死83岁老人 江苏溧阳警方称嫌疑人已被刑拘

2020年05月12日 12:45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新京报记者今日(5月12日)从江苏溧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处获悉,闷死83岁老人的保姆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媒体公开报道,5月2日,江苏溧阳别桥镇一名83岁老年女性在家中被保姆闷死。家属称,该名保姆虞某某67岁,同为别桥镇人,此前“主动找过来”当保姆,双方相处融洽,未发生过矛盾冲突。截至事发当日,保姆刚刚工作8天。事发后,保姆电话通知了老人的儿子,并指导其为老人擦洗、换上寿衣。家属查看家中监控后发现老人并非自然死亡,当即报警。

  监控显示,在一处卧室内,保姆使用毛巾捂住卧床老人面部,随后坐在老人胸口,其间老人有挣扎。

  今日(5月12日),溧阳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但因此案仍在侦办中,不方便透露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及案件具体调查情况。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