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华遗嘱库首届“您是最美天使”活动助力医护人员传递爱

中华遗嘱库首届“您是最美天使”活动助力医护人员传递爱

2020年05月12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12日电(记者 王小军)5月12日,中华遗嘱库推出“您是最美天使”特别活动,为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最美留颜”“最爱留言”“最真留念”“最新留意”公益项目服务,表达对医护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最高致敬。

  记者从中华遗嘱库管委会了解到,此次“您是最美天使”活动是中华遗嘱库首次举办,在全国多地中心同时举行(北京第二登记中心、上海第二登记中心、杭州第一登记中心、广东第一登记中心、江苏第一登记中心、重庆第一登记中心、乌鲁木齐第一服务中心)。

  据悉,中华遗嘱库启动七年来,截至2019年底,已向社会提供遗嘱咨询19.5万人次,登记保管了16.5万份遗嘱,目前已生效遗嘱共计781份。办理遗嘱的人群中,医护人员共有1119人已办理遗嘱登记,其中男士为342人,女士为777人,人群所在地以北京、广东、天津、上海、重庆占比居多。

  “我们中华遗嘱库和医护人员一样,都在坚持守护好每一个家庭。医护人员为守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守护家庭的完整性。我们为每个家庭解后顾之忧,传和谐家风,守护家庭和和气气永远一家人。”中华遗嘱库乌鲁木齐服务中心主任陈文勇说。

  中华遗嘱库为医护人员护航,在今年这个特别的节日推出“您是最美天使”的活动,该活动从即日起至5月22日,只要曾经有过医护经历、医护志愿经历、献血经历者均可光临中华遗嘱库登记中心现场参加活动,持有任何可以证明医生或护理工作经历的证据:证书、工作照片、献血证、献血照片均可,不限年龄,均可获得专属礼遇。

  “中华遗嘱库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更多的医护人员解后顾之优,成为医护人员最坚强的后盾。医护人员为我们守护,我们为医护人员传递爱,把他们的爱心传递下去。”陈文勇说。(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