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全州失联女童遇害 撞见嫌疑人盗窃被灭口

广西全州失联女童遇害 撞见嫌疑人盗窃被灭口

2020年05月15日 14:26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全州失联女童遇害,撞见嫌疑人盗窃被灭口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今日(5月15日),新京报记者从广西全州县公安局了解到,10日失踪的女孩纯纯已经遇害,嫌疑人是同村的33岁单身男子蒋某某。蒋某某盗窃时被女孩撞见,遂将其灭口并拉至田地里掩埋。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失踪当天家人帮忙村民办白事

  5月10日中午,全州县青龙山村的10岁女童纯纯(化名)在家附近失联。家人四处寻找,仍不见其踪迹。便通过网络发出寻人启事。

  今日(5月15日),纯纯的叔叔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5月10日,村里有老人去世,村里人都去帮忙,其中也包括纯纯的父母。当日12点多,纯纯的父母回到家中,发现孩子没有在家,平时玩的空地上也没有人,赶忙四处寻找,但没有找到,便立即报警求助。

  其间,一名邻居称,11点多的时候,他看到纯纯与另外两名孩子一起玩耍,没有什么异样。

  此后,家人找到另外两名孩子询问情况,得知中午的时候,纯纯回家了。于是,家人只好回家等待,希望孩子只是贪玩,很快就能回来。但直到傍晚,孩子仍是不见踪影。

  13日上午,民警在村外不远处的耕田内找到了一具女孩的尸体,根据家人报警时所描述穿着,警方判断应该是纯纯。蒋先生称,接到警方的通知后,家人赶去发现,被埋者的确是纯纯。“孩子妈妈当场就哭晕了,我们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蒋先生说,民警告诉他们孩子是死于他杀。

  嫌疑人为同村人,女孩发现其盗窃被灭口

  办案民警今日(5月15日)告诉新京报记者,5月10日接到纯纯失踪的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并由全州县公安局长带队组成专班寻找。13日,在青龙村一处耕地发现纯纯的遗体。当日深夜,警方认定青龙村单身无业男子蒋某某是犯罪嫌疑人,后将其控制。据村里人反映,蒋某某有小偷小摸的恶习。

  蒋某某供述,女孩失踪当天,蒋某某到其家中偷窃,被在家的女孩撞见。他担心女孩告诉别人自己行窃,便决定将女孩杀害灭口。蒋某某把女孩杀死后,为了掩盖罪行,把女孩的尸体带到临近山边的田地里掩埋。

  “女儿性格内向,不爱与人说话。但是很懂事,也很乖巧。”纯纯的父亲对新京报记者说,纯纯在村里上学,已经在准备开学,她心心念念的就是回到学校,和老师们同学们见面。他希望警方能够严惩凶手,还女儿一个公道。

  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蒋某某的精神状态正常,要是追溯起来,也算是纯纯的亲戚。现在,一家人只希望他得到严惩。蒋先生称,纯纯一家人住的老房子,没有任何安全措施,随便一推门就能开,太过危险。目前,他们正在给纯纯办理后事。之后,他会将哥哥两口子接走,并给他们找一处新的房子。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