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呼和浩特9岁男童疑遭继母开水烫伤 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呼和浩特9岁男童疑遭继母开水烫伤 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2020年05月15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呼和浩特5月15日电 (记者 张林虎)1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针对媒体报道的“9岁男童双手深二度烫伤 老师称多次遭继母虐待”的事件,检察机关已依法提前介入。

  5月13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一小学班主任反映,班里一名9岁男童疑似遭继母虐待,孩子双手被继母开水烫伤,被诊断为深二度烫伤。班主任还表示,从一年级下学期至今,仅她发现男童受伤就有四次。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事件后,第一时间派员提前介入,与办案民警取得联系了解案情,针对下一步侦查工作提出具体侦查建议,合理引导侦查取证。(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