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黑龙江省排查两千余名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黑龙江省排查两千余名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2020年05月15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哈尔滨5月15日电(记者 史轶夫)黑龙江省指挥部防控组15日晚发布消息,针对吉林市舒兰、丰满区,沈阳市苏家屯区发生聚集性疫情反弹,黑龙江省利用大数据对社区、村屯等进行全面排查。截至15日12时,黑龙江省13个地市和农垦、森工共排查2000多人。

  吉林市舒兰、丰满区,沈阳市苏家屯区发生聚集性疫情反弹后,黑龙江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高度重视迅速布置防控工作。

  黑龙江省各市地按照要求迅速行动,通过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尽快获取吉林、沈阳市的流调信息,利用大数据对社区、村屯,企事业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并按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

  对于从高风险到黑龙江省来的人员一律采取集中隔离,健康码设为红码;对于从中风险的地区来的人员一律采取居家隔离,健康码设为黄码。对隔离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通过大数据排查黑龙江省近14天到过高风险和中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进行排查,一律进行核酸检测,经流调确定有风险的还要采取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措施。

  截至15日12时,黑龙江省13个地市和农垦、森工共排查2000多人,现在排查工作还在继续。(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