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华微评:解决收费纠纷,丰巢当算大账

新华微评:解决收费纠纷,丰巢当算大账

2020年05月15日 23:0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微评:解决收费纠纷,丰巢当算大账

  国家邮政局近日约谈丰巢公司负责人,要求调整完善收费机制,妥善处理智能快件箱有关纠纷。智能快件箱的运营既属于市场行为,又具有一定公共属性。只有处理好公益与经营的关系,才能实现企业和消费者双赢。企业发展当有大格局,不忘社会责任,算好大账、长远账,切不可急功近利。寻求业务拓展和用户满意的结合点,以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投入市场竞争,企业就会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编辑:李赫】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