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巴万高速通江河特大桥全桥贯通

四川巴万高速通江河特大桥全桥贯通

2020年05月26日 20:4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成都5月26日电(记者胡旭)由中铁八局一公司承建的四川巴中市到万源市高速公路(简称“巴万高速”)重点控制性工程通江河特大桥,26日顺利实现全桥贯通,为年底巴万高速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巴万高速是四川省首个以“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全长约120.39公里,总投资约188.2亿元,于2017年10月1日开工建设。此前,巴州至通江段于2019年10月并网运行,结束了通江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并实现四川秦巴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全部县份通高速公路。

  此次贯通的通江河特大桥是巴万高速两座特大桥之一。大桥贯通后,将全面进入湿接缝、混凝土护栏、桥面铺装等施工阶段,从而加快巴万高速通江至万源段早日实现建成通车。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