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动物园今年以来成功繁殖动物100多头

广州动物园今年以来成功繁殖动物100多头

2020年05月28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州动物园今年以来成功繁殖动物100多头
    环尾狐猴(资料图)广州动物园 供图

  中新网广州5月28日电 (程景伟 王益)广州动物园28日表示,今年以来,该动物园共繁殖了长颈鹿、袋鼠、环尾狐猴、金丝猴、松鼠猴、绿翅金刚鹦鹉、疣鼻天鹅等30多种100多头动物。

  广州动物园今年4月8日出生的金丝猴小公主,目前健康活泼,喜欢在树枝和云梯上攀爬、跳跃,非常具有冒险精神。前期该园发起“金猴公主征名活动”,今年6月1日儿童节当天将在丝猴馆同步开展线下投票活动。

黑颈天鹅(资料图)广州动物园 供图
黑颈天鹅(资料图)广州动物园 供图

  环尾狐猴被誉为马达加斯加最后的“精灵”。广州动物园灵长区的环尾狐猴今年更是“猴”丁兴旺,一共有9只猴宝宝诞生。据了解,环尾狐猴的攀爬、奔跑和跳跃能力都非常强,游客来到广州动物园猩猩馆与长臂猿展区中间的环尾狐猴运动场,经常可以看到猴宝宝追逐打闹的欢快场景。

  广州动物园深受市民喜爱的长颈鹿饲喂体验项目,在时隔4个月后于近期恢复开放。为确保游客玩得开心、安心,疫情期间该园加强了动物疫病监测,做好动物笼舍、动物展示区、体验区域、票房及售票设备等清洁和消毒。游客达到现场后,实行分批有序入场体验。

  据悉,该园目前饲养了10头长颈鹿,其中就有刚刚被评为“最美妈妈”、今年12岁的“海华”和她今年年初刚刚出生的宝宝“海清”。(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