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伏季休渔 福建漳州海警两天查获4起涉渔涉砂案

伏季休渔 福建漳州海警两天查获4起涉渔涉砂案

2020年06月02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伏季休渔福建漳州海警两天查获4起涉渔涉砂案
    图为涉案砂船。 海警 供图 

  中新网福建漳州6月2日电 (彭慎 王万举)福建漳州海警局2日披露,1日至2日,该局进一步加大伏季休渔期海上综合整治力度,连续查获涉渔涉砂案件4起,查扣涉案船舶4艘,查获涉案渔获物约9吨、海砂约2700吨。

  1日下午13时许,漳州海警局执法船在南碇岛附近海域巡逻时,查获2艘非法采砂船,现场查获无合法手续的涉案海砂约2700吨。

图为涉案砂船。 海警 供图 摄
图为涉案砂船。 海警 供图

  2日上午6时许,该局执法船继续出击,在大澳渔港附近海域依法对一艘正向渔排过驳渔获物的可疑渔船进行检查,现场查获非法收购所得的石斑鱼、鳗鱼等渔获物约1吨。同日上午,该局执法人员在同片海域查获一艘非法捕捞渔船,现场查获涉案饵料鱼等渔获物约8吨。

图为非法捕捞渔船。 海警 供图 摄
图为非法捕捞渔船。 海警 供图

  海警人士称,目前,上述4起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漳州海警局将结合“碧海2020”“亮剑2020”等执法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海域巡防力度,重拳整治各类海上违法犯罪行为,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和保护生态环境提供坚实保障。(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