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帮助仝卓办理虚假转学手续 延安档案馆馆长李庆锋被查

帮助仝卓办理虚假转学手续 延安档案馆馆长李庆锋被查

2020年06月13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陕西省延安市纪检监察机关对现已查明为仝卓办理虚假转学手续提供帮助的时任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庆锋(现任延安市档案馆馆长)进行立案审查。

  仝卓自曝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后,延安市纪委监委及时成立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目前,延安市纪委监委正在对其他问题做进一步调查,并将及时公布查处结果。

  6月12日,山西省临汾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提及,仝卓继父仝天峰请托陕西省延安市有关人员为仝卓办理了虚假转学手续。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